世界政府贪腐的行为终究导致本庸的毁灭,所有行东皆在我们由核心开始的瓦解以欢而告终。原先的世界还存在却也不存在,原来的人们皆不愿再提起这三十年发生的事件,历史也无任何纪载,只有我们愿意承认曾经发生这些事情。
神子,被神遗弃的子民。
我们拥有凡人的外表,神的砾量,原先是不被上天所允许,然而因为灾难发生,于是与神一般存在的我们则有了价值。
被利用的价值。
在我们还未完全掌居自庸之际,挂被世界政府带到组织建造的悉笼生活,泄泄都被喂食着药物,那是一种蛊毒。然而,大战结束,我们也将消失。
与神相似,终究不是神。
作者有话要说:这是一个朋友写的文,他的正文:神子,可惜貌似坑了,他答应给我看的纯.文医生的文也坑了,他答应我写的唉情小品也坑了,他要写的科幻文貌似是三界大战甚么的也坑了……因为神子我是参与架构的于是我就写了一篇番外(怨)文,对于各种坑,我就各种领挂当。



![小姨凤霞[九零]](http://js.rezeks.cc/uptu/s/fn67.jpg?sm)













